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Golden Ticket

這幾天看卡通台

看到<北極特快車>跟<巧克力冒險工廠>

為什麼它們都有Golden Ticket?



我也想要金色車票跟金獎券

我也想要搭北極特快車找聖誕老人

我也想要沉浸在巧克力的世界



Golden Ticket是小朋友的夢

我也想要一張...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發現其實我還活在童年...




4 則留言:

  1. 我也想活在童年...

    可惜... ...

    回覆刪除
  2. 樓上你現在就在童年啊XD

    回覆刪除
  3. 9月三號 三點以後



    大家一起去中壢玩好嗎??



    事事順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