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宮崎駿卡通

暑假期間

迪士尼常常在撥宮崎駿的卡通

它的卡通有種魔力

我幾乎都會準時收看



今天吃飯時間在看魔女宅急便

黑貓吉吉好可愛

被大狗狗傑夫嚇到冒冷汗

好笨



想要再看一次豆豆龍

我喜歡那些發出怪聲音的黑點點

跟那個軟綿綿又跑得很快的貓巴士

還有那個超級大的灰色肥龍貓

我想要躺在他的大肚子上睡覺...



有一部很久沒看到的卡通 熊貓家族

小熊貓好可愛 小虎也好可愛

越是可愛 越想欺負他

反正他很笨



我記得他跑到咪咪的學校去

掉進一大鍋咖哩裡面

變成咖哩色

蠢得好可愛

6 則留言:

  1. 吉吉冒冷汗的時候我大笑了 



    我也好想看龍貓啊XD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的歌曲是哪一首呢

    能告訴我嗎?

    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3. 天空之城好看

    從天而降的女主角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男主角真是好運XD

    回覆刪除
  4. 前兩個和三樓說的我家都有錄影帶~

    回覆刪除
  5. 我也超喜歡宮崎駿的動畫作品,

    每每都反覆再看。

    其中有一首歌叫做愛情花的種子,

    有令人莫名感動的能力唷

    回覆刪除
  6. 最近都是卡通文耶ㄆㄆ

    真是準時收看的乖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