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汽車駕照

剛剛 剛剛 就在剛剛

在我回到家之前的剛剛~

我...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XD



早上七點多去監理站等筆試

考完筆試等成績又到九點

考完直接去駕訓班等路考

又等了好久好久



看著前面好多人都考過了

而且都沒壓管子 好厲害呀~

要是平常練車車

聽到連環的嗶嗶嗶是常有的事

看著大家都沒出錯 真是越來越緊張了



到十一點多終於輪到我

這是...我在教練場開的最慢的一次XD

都安全過關了~好開心呀~^^




12 則留言:

  1. 科科考到就好 恭喜小魚!!!!

    回覆刪除
  2. 恭喜阿 安~~~~全上路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

    別學我開碰碰車XD

    回覆刪除
  4. 手排還自排??



    不管怎樣...



    還是恭喜妳呀!!

    回覆刪除
  5. 真厲害,恭喜呢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ㄟ



    像我這類型的路痴都考上了



    原本教練還以為我不會過



    我就用時速0的速度開下去了



    沒想到就真的讓我考上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我九月一號要回台灣囉!!!!!!!!!!!!!!!!!!!!!!!!!



    期待再看到你優

    回覆刪除
  8. 唉唷~~~~那以後出遊要揪你囉

    哈哈

    回覆刪除
  9. 載我載我

    你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