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期待未來的廁所

最近家裡在整修廁所

就把洗衣機 水泥 磚頭 鏟子...

一堆東西擺在我房間門口

地上是沙沙或土 髒髒~



工人很辛苦

他們也都很有禮貌

每次進出都會妨礙到他們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後決定不走門

我要爬窗戶

結果我發現被他們看到我爬窗我覺得更不好意思

哈~算了 我也想要乾淨地進房間XD



不知道完工後的廁所是什麼樣子

本來的它非常狹小

浴缸是正常浴缸的一半不到



現在透過房門看著工人正在幫我拓寬它

我相信它會煥然一新的



期待未來的廁所~!!!






3 則留言:

  1. 在未來的新廁所大便應該很爽吧XD

    我喜歡在美麗的廁所大便~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偷



     爬窗戶



     報警!!





     抓

    回覆刪除
  3. 全新的廁所應該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