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感謝你

哈~今天終於考完了



在考前的一個月裡

非常感謝一個人~

陪我聊天

陪我談心

陪我吃晚餐




一直都沒告訴你第一次收到那封簡訊時的感動

哈哈~好開心

呵呵~感謝你



P.S.但是~請不要再教我做蠢事了(紙條)

2 則留言:

  1. 讓我猜猜.....那個人應該是李翱翔吧??

    管他的.....最近 打算自學德文

    懶的去補習班(我最痛恨的地方)

    反正有人可以敎我...(發音的話我是不確定...其他的都有人選了)



    你不會還是沒有打算吧??

    沒打算也好...等到分發出來再做也還來得及

    就先這樣啦!!

    記得別玩的太瘋喔!!

    回覆刪除
  2. 1.NO 不是他

    這個人很好猜的啦 我有提過~



    2.目前都有計畫了

    至於別玩的太瘋這件事~恩~不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