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畢業.離別

今天~終於到了

一直都記得升上高一時的~"幼稚"想法--"好想趕快上大學喔 高中這段可不可以跳過ㄚ"

現在回頭看 只覺得好笑

因為~還真不想畢業



現在.此刻.Now

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經高中畢業了

覺得今天發生的一切就像一場夢

就像偉潔說的"現在看老師們都還在那 但一想到星期一就看不到他們了 忍不住一陣鼻酸"...



今天~剛踏進教室

就拉著偉潔 要她陪我去買花

回來後 大家就瘋狂拍照

還去找了志明和俊量

不過俊量還沒到 真是超可惜的 昨天就一直想找他拍(遺憾)



回教室後 終於看到了小眼

不過他還是沒給我約定

所以~心裡暗自和他許下了承諾

"這是我們的秘密喔!"你跟誰都很愛說這句話 現在換我跟你說了吧!



沒多久 就見到小萍了

她今天可是有備而來呢!

打扮的很美 (with裙子)

"老師~我超愛你的"這是這2天來 我跟她說的最多的一句話



往教室一望

熟悉的場景依舊 是什麼? 就是男生們打牌的身影

ㄏㄏ~~看到這 又忍不住想起一起話

"畢業後 就看不到我們班男生聚在餐廳一起吃中餐的好笑模樣了"

是阿~也看不到他們為了分配倒垃圾而圍圈猜拳的逗趣場面了



8點快20

相聚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

要去畢業典禮嚕!



說真的~還以為 會哭的很慘呢

很意外 這次的畢業 竟然可以不落淚 帶著微笑說再見



對了~記得 在高三下時

偷偷許了一個願

與其說是願望 還不如說是一個目標

幾次下來 都沒好好把握

沒想到 畢業這天竟然實現了 而且~~位子站的很漂亮喔!

(大家一定都一頭霧水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ㄏㄏ)



畢業結束

趕去西堤謝師

又拍了好多照喔



途中~收到毛的卡片

有感動到 其實~在她心裡 我們還是很重要的

恩~很開心

所以回到家就趕快打電話給她

keep in touch



謝師完畢

和Q.白.童到中壢逛 吃五角

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ㄚ!






3 則留言:

  1. 唉..

    真的頗感傷的..

    今天經過學校..

    還想要不要進去問問題..

    找一堆藉口..

    即使..看老爹一眼也好..

    我想..

    我會很想很想大家的..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就蕭一些難聽的話..

    跟指考考的好不好沒關係..

    怡雯大驚小怪了..

    我一向..跟自己比..

    我想跟她.

    .還有很多要溝通的吧..

    已經有些不堪其擾..

    還好范救我..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畢業啦,上大學會比高中好玩很多的...

    等你考上了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3. 留言..急件..

    我忘了按悄悄話..

    看完請刪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