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台茂 樂

今天~小姚到加拿大遊學的前一天

約好到台茂

不過約的方式有點怪就是了

牽扯到面子問題



早上 先和小姚&雄哥吃subway

然後再去玩投籃機 撞球

2個都有學到一點東西

投籃機-初學者 慢慢投沒關係 瞄準比較重要(小姚教的)

撞球-出竿時 架竿要架穩 不然容易撇竿(雄哥教的)

雖然~我都很弱 不過玩的很開心



接著~看小姚打棒球 看雄哥打乒乓

棒球今天免費 要感謝王建民

不過人太多了 只有小姚打到



下午1點多

中國正&佩如姐姐來啦~

所以我們就看2點的電影

開心~

不過雄哥回去了

可惜~



不過說真的 真的討厭態度很差的人

今天看到有人要買電影票

明明是自己態度不好

人家售票小姐根本沒做錯

還一直罵她 說什麼”你是怎麼回是啊!態度很差耶 我就跟你說我要....”

哀~明明就她自己的問題

實在不明白售票小姐的風度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被冤妄還和顏悅色的 強~



看電影~很開心 不過感覺意猶未盡呢~



小姚~去加拿大要乖乖的 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唷!

9 則留言:



  1. 我比較擔心

    海關先生躲起來

    來接機的先生和小姐走失

    那樣就很麻煩了



    是有一點可惜啦

    今天整個變數很大

    不過整體還是很OK



    well

    我不在的時候你要乖喔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很乖~



    反而比較擔心你呢!

    回覆刪除
  3. sad..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姚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佩如姐姐也沒通知我..

    雖然..是因為有“某人”..

    不過...還是有點難過..

    好像..有點被“遺忘”ㄌ..

    ㄏㄏ..不會啦!..

    相信大家會一直..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4. 小姚也是前幾天才告訴我的

    他說有碰到的他才說

    所以~~別難過



    PS 他還騙我說他要移民 真是討厭!

    回覆刪除
  5. hey..今天有跟佩如姐姐聊啦..

    明瞭了..

    對了..你外婆還好嗎?..

    聽童說你因為要幫外婆故小孩不能去了..

    沒關係..next week..

    還有還有..

    辛苦你了..

    一部電影看2次..

    I wiil keep it a secret!..

    快放榜了..

    希望我們都能拿到好成績囉..

    緊張.緊張啦!..

    by the way..

    我找到好久不見的“屁屁.豪小老公啦”..

    ㄏㄏ

    回覆刪除
  6. 屁屁豪小老公??

    我跟你們的距離還真是有點疏遠....

    :((:((:((:((:((:((:((

    回覆刪除
  7. 不會啦~想太多~

    回覆刪除
  8. 我真的不喜歡悄悄話

    有什麼就光明正大麻

    我也想知道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哎呀~幹麻這麼好奇拉~

    因為是跟你有關才特別想知道吧!

    恩...再說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