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大學博覽會

今天和Q搭火車到台北

再轉搭捷運到世貿

大學博覽會今天舉行



不知走到哪所大學時

聽到一個哲學系的在介紹

”有A早餐店和B早餐店 A的生意比B好 但2家的東西是一樣的

為什麼會有這個差別 原因在於問法不同

A會問顧客-你今天吃1顆蛋還是2顆蛋?

客人會想 我吃2顆要幹麻 所以就點一顆蛋

B會問顧客-你今天要不要吃蛋?

客人會想 我吃蛋幹麻 所以就會說 我不吃“



聽到這個 還真是心有同感阿

因為我每次都會上這個當



去西式早餐店買個蛋餅 他會問你”要不要飲料?” 我就說”不要”

去中式早餐店買個煎包 他會問你”要冰豆漿還溫豆漿?” 我就說”溫豆漿”

可是每次點完 我都會想 “我買豆漿要幹麻?”

好啦~就是有我這種人會上當~



不過今天人還真多-很擠

大家都提大包小包-很重



肩膀酸痛&熱&東西太多

下午4點走去搭捷運

這段路感覺異常漫長



雖然如此 還是很懷念走在台北的街頭

小時候常走 後來就突然中斷了

真是去熟悉又陌生阿~



戰利品本來很多 回到家

都被瓜分完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