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4人行 看電影

今天早上突然收到簡訊

說要一起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答案當然是...好



中午過後 在等電話中度過

1點多 電話那頭"你可以出發了"

結果 還沒2點我就到火車站了

沒想到 竟等了半個小時啊!



好不容易 一個上班族的身影在向我招手

這人打扮很陌生 但那雙手我還認得-童怡雯 你也變太多了吧!



我.童.雅白 在瞎聊中度過

Q平遠遠走來 全身都是白的 難得~



等接駁車 等好久喔!

又是一陣瞎聊

最好笑的還是童啦!

不斷伸出她那像ET般修長的手指

指著Q平衣服上的英文字

把它全部唸成西班牙文

結果我們其他人聽都覺得像菲律賓語

不要覺得難過喔~童



到威尼斯買票

又是一陣紛紛擾擾

為了座位的問題

四個人還要剪刀石頭布

Q很開心 我跟童是哀號 雅白到是都OK

結果我們的座位是-我 童 Q 白

我想~某人一定很開心吧!

可以遠離我 且和自己喜歡的人坐

真是的~討厭鬼~不要亂給我取綽號



不得不說

我們4個笑點真的很低耶!

一開場就笑的半死

西班牙文&英文

我們有童這個點 難怪全場就我們在笑



不過~我們的反應真的是2極化

我和童都笑的半死

雅白說她還哭了



走路去市區

我們去吃龍門(童小姐~不是龍洞)

在那待了好久 聊了好多好笑&開心的事

還是老話一句 期待下次的到來~~~~~

6 則留言:

  1. 呵..呵..

    我是白痴

    記錯了~~

    是..."龍門"



    我昨天都快笑死了

    我也不知道

    變型金剛...一剛開始是說西班牙文

    我整個就是笑到快內傷了

    哈..哈...

    我覺得

    我門去看變型金剛是對的

    好看到不行~~

    笑到肚子痛都會~~


    回覆刪除
  2. 以後~

    我門四個人還要一起出去喔!!

    因為~

    可以很輕鬆的去玩

    真好~

    回覆刪除
  3. 對阿~超好玩的

    如果你不是唸西班牙文

    這個笑點就少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感覺電影開場的那個場景 我們在等接駁車的時候就經歷過


    回覆刪除
  4. 對壓對壓...

    這是很好的回憶..

    雖然..



    ...

    希望還有機會能這樣聚在一起喔!

    回覆刪除
  5. 我有去問西班牙老師說

    片頭的西班牙文是什麼意思



    他說是



    他媽媽煮的菜很好吃!!

    回覆刪除
  6. 他媽媽煮的菜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