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加拿大特展

今天是2010年結束的前兩天
剛好三人都沒課天氣又很好
so午餐特地往上繞去吃文化阿給






今天沒特別有什麼活動只是想出門透透氣曬曬太陽順便看個加拿大特展

於是吃完午餐就騎著JET和CUXI到達非常近的紅毛城
紅毛城為了應景剛過完的聖誕節還擺了好多聖誕紅呢







接著就隨便走走隨便拍拍都不知道來幾次了還是硬要拍這樣







就是很熟悉的地標這樣







當我們在跟身邊這銅像拍照時
解說員還問我們:你們知道和你們拍照得這位帥哥是誰嗎? 
我們:不知道耶~
解說員:他呀!他是............。

喔~好吧我承認我忘了他是誰  真是網費了她的苦心>"<








看起來我超矮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想要有160cm的身高>///<


繞到這兒~






前往二樓   要去看的就是這個  雖然展覽不大  但我們就是很愛看展覽這樣








主題就在這兒     CANADA







裡面有好多加拿大的景  山河雪楓葉  只能說真的好美
也無怪乎豪杰每次看到漂亮的景就好想出國
現在想去的地方都已經積到不知道多少了
沒辦法地球太美了我只能這樣說







還有介紹加拿大運動-冰上曲棍球







這個區都是放一些圖畫
而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







看完展覽離開前覺得這畫面好美就拍下來了







本以為要結束的行程因為某人想吃冰淇淋我想吃鳥蛋就去老街
結果我也買了久違的ice







和好朋友們一起出門曬曬太陽吸吸戶外空氣看看淡水河和夕陽感覺其實很棒
和和情人來淡水河邊有不同的愉悅







看著人來人往 大家嘻笑打鬧感覺好悠閒 
能放下負擔 忘記壓力來看看河水流動 金光閃爍 真的.............很棒!













1 則留言:

  1. 文化阿給在那兒阿 我好想去吃 哈哈

    學妹 我去加拿大有看到楓葉明信片會寄給你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