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遊記】淡水-淡水老街平安夜

這天哥哥特地請假早走
為了能早點見到我

我一直在等哥哥來
好想跟他分享美食
是康熙之前一直很推薦的熊掌包
"魚與熊掌終於可以兼得"

我買了兩個
1 外皮牛奶  原味雞腿排  配上塔塔醬   $60
2 外皮黑糖  魚排  搭上番茄海鮮   $60

嘻嘻 這張哥哥吃得好滿足 好喜歡這個表情






因為我覺得老街好漂亮
所以好想帶他來看







燈光配上河堤好美









除了藍色的燈還有紅色綠色







還有教堂







老街圓環中的聖誕樹







是紅色的耶~這真是我今年看到最漂亮的聖誕樹了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