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小貓呼呼-電視兒童

繼上次踐踏我的書本後



現在真是越來越黏人所以更誇張了







不是踐踏而是直接霸占了我的三本課本!!!





















正要趕她下去 她卻開始睡覺























既然不讓我看書 那好吧  來用個電腦好了 



結果....................



















老大!!!不是這樣的吧!!!







連電腦也不讓我用@@







一開始只霸占一半的鍵盤  接著全部的鍵盤都被霸佔了= =" 























不讓我看書又不讓我用電腦  只好引開她的注意



我想起來我每次一開電視 她都很有反應



先是"驚!!驚!!"  



接著非常認真的盯著TV看



所以............





















看~多認真的背影呀XDX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