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輔大聖誕夜

這次的聖誕節不在淡水過
選在和聖誕節很有關係的輔大過

這天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但天公爺爺卻整天在哭泣
打亂了浪漫的氣氛
大家都冒著風吹雨打到達新莊






整桌都濕淋淋的@@


放好東西後
準備開始我們的聖誕趴
這次的遊戲要怎麼玩我真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搞懂
首先大家都準備一張一般大小的空卡
大家抽別人的卡片  抽到的那張就是你自己的
然後大家都會在那張專屬你的卡上寫下對你的祝福

遊戲開始






豪傑第一個抽 抽到我替點點準備的卡片   是很Q的聖誕老爺+熱氣球這樣
雖然豪傑說很俗氣但飄在空中的熱氣球很適合愛旅行的北極小子(哈哈~硬是要掰)







林子鈞抽到努努的女僕卡   這張我覺得超可愛的 也很適合lin 哈哈







山包抽到豪杰的雪花卡







努努和林子鈞互換  她抽到小豬  卡片上的文字好有梗haha







我抽到山包很應景的聖誕老人  怎麼這麼可愛呢我超喜歡>///<







點點抽到我三折式的卡片  因為我喜歡紫色所以我就挑了我最愛的浪漫顏色







完成了抽卡片手續   就要開始忙碌地寫大家的卡片了
大家都好認真這樣XD







其實我覺得自己有好多話可以寫
但一次寫這麼多手很痠哈哈  字都變好醜這樣 顆顆顆

下一個活動就是不能少的抽禮物

第一個抽的是點點  他拿到林子鈞超可愛的海綿寶寶袋子  我覺得好想要唷 也太可愛了這樣









我的則又是抽到山包的 haha~是女人都很愛吃的巧克力XDXD'







山包抽到努努的驚喜包  我只記得盒子裡有面膜  其他忘了@@







努努抽到我的筆  一支是原子筆一支是觸控筆另一邊是雷射筆這樣
剛好讓你隨處畫畫haha~








林子鈞則如願以償抽到豪杰的BB戰士孫尚香
還記得我們剛買到時 lin就一直說想拆開來玩
現在終於可以玩啦~真是美夢成真耶XD







豪杰是點點的爆米花和星巴克買一送一券
你的室友一直說沒喝過星巴克快帶他去喝吧XD







就在禮物都揭曉完的同時
發現還有一份禮物還沒拆
包子把它打開  真的只能說這事本日最有梗禮物

簡努努簽名照一張









哈哈~她怎麼這麼可愛呢XD

然後還要謝謝點點親手做的巧克力  超好吃的 我們三個女生都帶了好多回家這樣XDXD









然後記錄一下今天的成員








聖誕大餐結束就去輔大晃晃
但雨天真是很討厭  想要拍好多照片但雨天拿相機真的很麻煩
連最有代表性的聖誕樹我都沒拍到了

但輔大真的很五顏六色其實很美XDXD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XD

1 則留言:

  1. 我似乎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好久不見他唷~

    頭髮好短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