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小情侶

今天有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揪我情人節的時候跟他們一起吃大餐



關於這個問題呢...

我個人是覺得...













































































為什麼我情人節的時候還要看你們放閃呀!!!

7 則留言:

  1. 是我跟你啊QQ



    他才要在旁邊看我們放閃 ㄎㄎ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你在說努努和豪宅…

    回覆刪除
  3. 情人節是啥???



    可以吃嗎???

    回覆刪除
  4. 情人節不是以經過很久了嗎?= =

    回覆刪除
  5. 就跟期中考找我去看書卻放閃一樣

    回覆刪除
  6. 也許是種另類體驗,

    眼力的測試~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好愛閃唷~~~



    要閃瞎我這孤單老人家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