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我要當變態

稱讚了一個人 卻得罪了三個人 真是我的錯

所以以後我要為了翹課大軍們當變態

遠遠看到你們就要對你們大喊:XXX好漂亮XD



翹課大軍的共通點就是四個都是正妹 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 )







曾爺爺名言再現江湖

一定要好好記上一筆



一男一女的相見便是最大冒險的開始

通往地獄的通關密語就是我愛你,在地獄的中心呼喊愛情



曾爺爺真的很厲害

不管課程內容是什麼一定扯到愛XD







好久沒有悠閒一下了

吹吹海風感覺不錯

多久沒看到這麼多顆星星在天上閃爍



讓我最近想多認識一些好人

6 則留言:

  1. 曾爺爺之前講過的我也想記,可是都太長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記下來,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

    回覆刪除
  2. HI~變態

    趕快想歌

    我不想當好人

    回覆刪除
  3. 那你得跟小月學習了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標題都要哭哭了QQ



    我以為小魚要當別種變態= =

    回覆刪除
  5. 好人近在眼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