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今天也太悲慘了吧@@

晚上和禮竹利潔到英專路逛逛

逛完十點到捷運站等公車

結果...冏



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沒等到就已經要哭哭了

結果旁邊還有情侶在那左閃右閃好纏綿

不知道在激情個什麼勁



等不到車只好call親朋好友

結果一下車子去送修一下車在板橋一下沒接電話一下有事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call半天沒人可以載都絕望了(泣~)

突然想起騎G4的狐狸



然後努努禮竹也聯絡到了林子鈞跟陳之浩

真是太感謝你們讓我們順利回家XD


7 則留言:

  1. haha想到今天晚上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而且那對肉販情侶是怎樣啦!!!!!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以後要跟有車的朋友打好關係XD

    回覆刪除
  2. 這故事告訴我

    要小心沒車的朋友XD(玩笑)

    回覆刪除
  3. 這故事說明 晚上女生打電話還是少接的好



    不然就準備當馱獸了 哈哈







    找的到人 哪會悲慘啦



    我找人吃消夜都被拒絕數十次後 結果才找到人 唉唉

    回覆刪除
  4. 死情侶是想怎樣阿

    都快衝過去掐死他們了

    還好有人不看大學生了沒哈哈

    回覆刪除
  5. 唉...沒人想到我= =

    好歹我也是有機車的人啊@@

    回覆刪除
  6. 跟我說一下



    我從板橋飛奔回來XD

    回覆刪除
  7. 五樓多打了一個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