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澎湃包真的好澎湃

淡水的天氣太過潮溼

害我的吐司還未過期就先發霉

所以今天就去全聯買個澎湃包



澎湃包真的好澎湃  害我好怕羞

所以又花兩元買個沒必要的購物袋



它可以吃幾天呢?



好像會一下就吃完了(笑)

5 則留言:

  1. 話說我昨天才跟我姐去愛買買了八百多~

    我有買小KA推薦的泡麵,4包58元。



    妳如果擺在桌上被天使看到,可能不到一天就被吃完了。

    回覆刪除
  2. 澎湃包感覺可以拜神

    有拜有保佑

    考試加油嚕@@~

    回覆刪除
  3. 超不錯的好東西

    拿那個在街上走真的很害羞耶!!

    都想躲起來

    回覆刪除
  4. 餅乾澎湃保佑妳分數也澎湃QQ

    回覆刪除
  5. 可以拿來拜拜還可以吃到飽~一舉兩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