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好事

考十二科真是太累了

雖然很累 可是還是有不錯的事發生





收到高中老朋友的信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千言書吧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多事要跟我說

現在考完了 可以慢慢回你了XD





衝堂考其實沒想像中糟

不用一直換教室跑來跑去

還有就像小KA說的 考試還有人服務你

真是週到XD





利潔找回了她的聲韻學

當然要好好替她高興一下

畢竟那也是她的第二本聲韻學

不要再不見了XD





考楚辭的時候有正妹揪我去吃五喀辣

我知道去年十一月她就想吃了XD





找到滿意的房子

有了滿意的房子

還有豪宅跟天使跟我一起住 真是太好了

這當然都要感謝小月XD

還有子羽答應我們要幫我們看合約還有改風水

我父母聽了好安心 哈哈



6

謝謝沾點點同學載我回家

今天的點心只是小意思 哈哈








5 則留言:

  1. 2

    小KA最喜歡衝堂,因為這樣就不用念了。

    3

    大家東西不見都找得回來,小花的學生證也很快就回來了。

    4

    天使都不揪我,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5

    KAKA被孤立了,住多近我猜她都不會去上課。

    回覆刪除
  2. 是呀~

    終於考完了

    ^^

    呵呵

    考完去好好放輕鬆吧~ XD

    也恭喜你找到滿意的房子

    ^^

    回覆刪除
  3. 沒有我...那我不要幫你順合約跟調整風水位了...

    回覆刪除
  4. 唉~我是壞事多過好事="=

    不過很開心以後可以跟小魚當鄰居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