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不讓牠們待著

校犬們的關鍵時刻



最近一直都在討論校犬的問題

狗狗們好可憐

我不想要牠們被捉走然後安樂死



我每次看到大黃還會一直大叫他的名字

然後他都會撇過頭來看我 尾巴還一直搖

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可是現在我好替他難過

他被捉走了 

雖然有人可以認養牠任他免於安樂死

可是其他的狗狗怎麼辦?



看到前幾年的新聞稿大家都怒翻了

狗年新聞稿

這算什麼呀!

說得很得意一樣



結果現在 看看大黃






牠被關進去了

而且項圈還在脖子上

牠又不是流浪狗

幹嘛抓牠走



而且學校發放的那些報紙上 

以前寫的都是"校犬"

現在又說他們是"野狗"



然後又在那邊牽拖成大

是要引起民怨就是了



真是怒翻了!!!

5 則留言:

  1. 我已經看過5篇內容一樣的..



    學校領導高層真的是-腦袋長動。

    回覆刪除
  2. 大黃在哭泣ˊˋ

    回覆刪除
  3. 校狗跟野狗是不一樣的>"<

    他們很乖又沒惹事...

    評鑑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狗狗也是生命

    看到他們被抓然後沒人認養最後死掉

    學校很高興嗎

    這樣好不公平ˊˋ



    說來說去學校只為了他們的利益

    回覆刪除
  4. 我好愛大黃!!

    回覆刪除
  5. 江江真的很愛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