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吵架好可怕

是要嚇死我嗎!!!

情侶吵架原來這麼可怕...



今天星期六

大部分的人都把東西搬回家 人也幾乎走光了

晚上七點多

一直聽到個男生的聲音

也沒多想什麼

結果他就突然大吼大叫

一直敲門 邊敲邊兇

"說!你說呀!"

接著就是一陣鬼吼

在走廊一直罵



然後女的終於開門

男生進去就開始摔東西

接著就一陣乒乒砰砰



別寢我不認識的還跑來跟我說好可怕

然後她就一直站在門口看

(明明就說很害怕還一直看= =)

我就把房間鎖好然後音樂開很大聲

結果有人更強

直接唱歌 都把我音樂聲壓過了 厲害厲害!



那間房間就一直夾雜著巨響跟叫罵聲

一直到八點多

就突然安靜

男生也突然變了

很溫柔地說:(對話不宜公開)



原來情侶提完分手後會這麼恐怖

難怪會有那麼多情殺案= =

3 則留言:

  1. 學姐不要怕QQ

    明天可以回桃園了:)

    回覆刪除
  2. 是我會放一些分手歌給他吧@@~

    讓他早日超生

    我是壞蛋XD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可以想像那有多恐怖。

    不過我想真正恐怖的應該是~~~~一聲不響ㄉ吧~~

    ㄏㄏ

    好啦~~~不過沒事就好囉~~~

    這也是在告訴你~~~人要慎選~~~ㄏㄏ

    我想你跟他應該是蠻好ㄉ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