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30學分的日子

選課大戰結束了

異常地順利

跟預期課表排得一模一樣



不過很順利也代表了新學期會很累

要修30個學分



希望新學期也可以過得跟這學期一樣快樂

(應該是不可能 想太多= =)


11 則留言:

  1. 我也跟預期的一樣,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挖~



    30學分! @0@



    你會不會太拼啦!

    回覆刪除
  3. 30學分

    我決定你生日時要送白蘭氏給妳

    感覺很累人

    好好加油吧 出來當老師???

    小魚老師 請問什麼是 科科阿

    回覆刪除
  4. 小魚生日禮物想到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30學分?!!你超修喔?

    那你學其平均應該超極高ㄉ吧?!!

    超強~~~~!!

    我一點都沒有高估你ㄋ~~~~



    反倒是我~~~連23學分都拿不好~~~~哭哭哭哭!!!



    寒假是思過的好季節~~~

    回覆刪除
  6.  保重



     還好我二九已經撐過去了



     我也想修三十耶



     趕快修一修!!

    回覆刪除
  7. 請教我超修的方法QQ

    回覆刪除
  8. 真多,辛苦你了!

    偶爾得好好休息,

    別太累唷

    回覆刪除
  9. 好幸運可以排到預期的課表

    30學分好多~好可怕

    加油囉!

    現在至少可以放個寒假!

    希望大家寒假都好輕鬆好愉快

    回覆刪除
  10. 我也選了30耶

    都快要吐了的感覺

    阿~累

    回覆刪除
  11. 天ㄚ~~~那我還真是無敵三腳貓~~~

    竟然一堆人都有符合超修規定~~~

    淡江人果然不是幹假的~~~

    我真的要好好哭哭哭哭ㄌ~~~~lol

    我也要拚超修~~~不過我們的規定好像是要全班前10%

    聽ㄌ就感覺很不可能的說

    比拚平均80分還難.....哭到深處無怨尤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