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牠們好快樂你知道嗎?

為什麼學校這麼討厭

為什麼捕狗大隊要把狗狗抓走



我喜歡狗狗留在學校

我喜歡每天看到大黃在等大黑期待的樣子

我喜歡看到蛋捲幫的狗狗們慵懶的躺在草地上睡覺



上次天冷 有一隻狗狗在女宿門口發抖

不過有人丟了件外套給牠

見看到一件外套在地上一直抖抖抖

牠就整隻縮在外套裡好可愛



現在帶狗狗來學校也不行了

親愛的總是跟主人一起來散步

那個超小的迷你瑪爾濟思也常跟在博美屁股後面繞圈子

還有在美食廣場那隻躲在背包裡的狗狗 一隻伸出頭來偷看

曾經還有一個主人帶了一隻哈士奇 三隻黃金獵犬在蛋捲奔馳...



牠們好快樂你知道嗎?



以前親愛的

也會跟學校的狗狗一起玩...

我是不是看不到牠了...


10 則留言:

  1. 其實我都不知道牠們叫什麼名字,不過狗狗很可愛啊!

    與其實施無狗校園,倒不如落實無菸校園來得實在。

    還有人想爭取吸菸區要有遮雨棚,真的是腦殘沒藥醫。

    回覆刪除
  2. 無煙場所,最有態度

    無狗校園,最無人道

    回覆刪除
  3. 不~~~~~

    和狗呀貓呀玩

    是我和章魚哥(只有後者)的樂趣欸

    我們晚上在校園鬼混

    還有餵貓吃東西

    國導實習看狗打架

    這些都要沒了T_T

    回覆刪除
  4. 學校手段有些太激烈了@@~

    回覆刪除
  5. 小高偷爆料章魚哥 我有看到

    回覆刪除
  6. 看到了大黃被關起來的照片好難過ˊˋ

    回覆刪除
  7. 章魚哥喜歡跟貓玩

    回覆刪除
  8. 樓上的話用了隱喻的修辭手法

    果真屈原

    回覆刪除
  9. 學校真是要屎啦

    起死我了!!!

    回覆刪除
  10. 真的假的...

    每想到狗狗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