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打羽球

昨天和子羽 小月 利潔去打羽球

打沒多久 被抓去場邊特訓發球

左手練完換右手

要用身體的扭動去帶動力量 順勢將球擊出去

結果~早上起床上半身都痠痛

肩膀 手臂 腰

太少運動的後遺症...

還是我妹拉我起來的>"<



昨天~~又笑得很開心

連環效應

子羽的笑聲 ㄎㄎ~~

一笑~大家都跟著笑

經典!!!!!



4 則留言:

  1. 看來常運動有差XD

    我打六個小時隔天起床跟沒事兒一樣~*

    還有我笑完之後空白一秒你們一起大笑讓我很無言 一一"

    回覆刪除
  2. 體力那麼差不行阿...



    記得多運動啦~~~

    回覆刪除
  3. 你太少運動了



    以後搬書叫你去搬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只能說...

    子羽的笑聲真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