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懂? 不懂?

"我數一 二 三" 沒有人幫你接"四"嗎?

用"四"聯想你最常用的話

這不是很好懂得梗嗎?



"你以為你高鐵自強號?" or "你又想當高鐵嘍!"

對號車 與 非對號車

這不是很明顯嗎?



"不想再把火鳥請出來 很累!"

感情常用語

不是很好聯想嗎?



你的梗是有點高難度

但~~不可能只有我懂



知己好好找 默契慢慢練

隨時找人和你切磋



朋友就是這樣滴!

用時間去培養你們的感情與默契吧!

懂你的~就算你的點再怎麼高難度 一想就想通了

不懂的~就算他們轉了九彎十八拐 也只會連連碰壁 最後退回原點



慢慢尋 仔細找...

一定還會有人懂的~ ^^











3 則留言:

  1. =.=其實妳的梗很新



    我3個都沒想通過



    我會好好摸索妳的梗



    默契是可以培養的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那個~~是我朋友的梗



    你想不通是很正常的

    因為沒幾個人懂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阿...



    這個梗難度太高了吧!!



    完全不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