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出遊】士林夜市&美麗華

整天都踏著雀躍的步伐 因為今天又可以見到你了!



今天到士林夜市

吃雞排 ......吃肉圓

中間的點點點 是因為我忘記吃甚麼了

只記得這兩個是在肚子很餓的時候吃下去的XD

逛逛逛...這個 我知道你買了太陽眼鏡 所以我只對它有印象

士林還有甚麼 我又忘了



哈!我很不專心吧! 逛街的時候 我根本沒有注意看 攤子在賣什麼

因為~我很專心地在注意你

吃東西的時候 逛逛的時候 牽手的時候 拍照的時候 ...

不論是哪個時候 我都在...注意你



喜歡看你專注的表情

喜歡看你享受的表情

喜歡看你孩子氣的臉龐

好多好多~我一個都不想錯過






這段...好想忘記

反正...就是不開心

這個時候 你是不是把我忘得一乾二淨了

就連站在你旁邊你也看不到 看不到...我的不開心

我好想走開...






接著我們去了美麗華

上了摩天輪 看了美美的夜景

跟你一起回家^^

























2008.10.29

怎麼又是一段討厭的記憶呀

這篇跟上一篇 以後不可以放在一起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