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去向大海找答案吧

幾個禮拜前 跑山&兜風

去向...大海找答案



聽到你心中的疑問

原來~平時這麼照顧我們大家的你

有著這樣的心事...



昨天~大家都走出教室了

回頭 你果然不在 恩~又再忙吧!

一直一直都記得 那天你說的話

"每當忙完後 抬起頭來才發現教室裡只剩我一個人 走出教室也沒有人等我..."

走回教室 果真...空蕩蕩

之前 沒辦法完全體會

站在門口才發現 教室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一走就真的只剩你了



昨天

有開心到吧!

我們一大票人都在等你喔!



"咦!今天有人等我耶!"

聽你這麼說 突然也有種莫名的開心 也同時想到自己...



常常~都在聽其他人的事

可是~卻很少說自己的 尤其...心事



"你是不是有心事?"

不熟的人問 我會說"沒!累而已!"

熟一點的人 我就會隨便掰一個理由 至少給了對方一個答案

再熟一點的 就會...輕描淡寫地~提到 聽到的人會覺得"喔~就這樣 那也還好嘛!"

真的很熟的 會多講一點啦! 但是要我講細節 真的很難...



為什麼我都不講? 講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不想講?

不喜歡講?

懶的講?

找不到人講?

.........不是不是都不是



還有好多好多問題

要一個人靜靜的想一想

下次~換我去向大海找答案吧!











12 則留言:



  1.  

     跑山 



     是什麼鬼?







     或許  跳下大海  會快些 ..







     心事  不容易  向人訴說的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在乎對方



    只是都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等待是很窩心的事



    有人等的感覺真好



    主角是子羽嗎??哈哈



    我雖然很少跟你們上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啦



    你們的網誌我都有天天看喔

    回覆刪除
  3. TO 悄悄話1



    跑山就是跑山 請照字面翻



    看海就是看海 跳下去幹嘛



    最後~恩 謝了



    TO 悄悄話2



    猜對了



    所以不可以遺忘任何一個人喔!


    回覆刪除
  4. 想去的時候再跟我說

    我帶妳去:)

    回覆刪除
  5. 呵...那跟小魚比起來牛太感性了

    真的心情不好就一定要說出來

    雖然也很想看著大海,看著天空靜靜的想

    但似乎牛還不到那種境界吧!

    不如直接傾吐來得痛快!!

    垃圾清空了~心裡也會舒服些=ˇ=

    回覆刪除
  6. 我心情不好會去空曠處狂吼=.="



    吼一吼 整個暢快

    回覆刪除
  7. 說真的...

    把拉拉抓過來痛扁會比較快= =+



    看海也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巧克力之類的啦...

    像我的朋友心情不好會咬我...

    回覆刪除
  8. 一直以來~我和妳一樣

    總是認為..別人幫不上我的啦

    多說無意.....



    但我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

    一個我OOOO的人。



    恩........妳。

    不想說就不要說;

    想說的時候、記得我喔!

    我會很有耐心聽妳說完的.....

    ^~^

    回覆刪除
  9. 我們上個月也去白沙灣吶喊耶....

    大家都愛大海...

    回覆刪除
  10. 有時候~

    話到嘴邊"真的"

    很難說出口~~

    也許是不想讓別人擔心吧~~

    又或者是

    沒有勇氣說出

    去大海找答案~~

    真好



    不論如何

    有困難

    你跟我說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幫助你的

    回覆刪除
  11. 最近好嗎??

    很想你悠~~

    哪天一定要再聚聚~~



    遇見新的人,新的事,有了不同的感受~~



    但也絕對不會忘記那三年,

    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很想你~你呢??

    一直都是好姐妹喔!!



    還有,你的好姐妹終於有人要啦!!



    想知道再跟你多聊囉!!



    要聯絡~晚安 ~~

    回覆刪除
  12. 嗯~謝謝大家的關心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