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會心一笑

本來以為

今天會一直很不開心的說



傳簡訊給你

你回了封讓我能會心一笑的訊息



"電影台 鬼片和搞笑片 去看"



真是的~害我笑到現在

看完簡訊 真是有種莫名的開心+好笑



也只有你 才會把我推給電視吧!



真不知道 這是你關心的方式

還是覺得我煩 不想管我



不過~我很開心

至少我~笑了

2 則留言:

  1. 讚啦!!....

    不管是什麼目的出發點

    就別想太多啦....

    沒人理也未嘗事件壞事阿

    只不過...在重要的時刻有人可以聊聊...

    平時多當垃圾筒....

    功德無量阿~~~~~~~~~~~~~

    不要像我

    執行例行公事的時候...

    ㄧ票人

    快抓狂的時候

    常常連個影子也沒有

    那才是真悲哀吧~~~~~~~~

    回覆刪除
  2. ㄏㄏ~~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該好好謝謝這個人

    雖然~~我最近打給他 他都好像很不想理我一樣

    因為他都在忙 沒時間~

    但我還是很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