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ASIA FM-彭軍

彭軍

是個有著成熟外表 渾厚聲音 才華洋溢

又心智像個孩子般的廈門音樂廣播網的DJ



他是個很專業的主持人

操著標準的中國腔

配上他特有的音質

最喜歡聽他訪談各個明星

介紹許多內地的歌手



說他像孩子 其實是說他天真得很可愛

記得上次世貿有海峽兩岸圖書交流會

他被邀請到台灣

他跟我說 如果有空的話 可以去看他

我說"星期2 我要上課"

他說"沒關係 我會待到禮拜五 你3.4.5來也可以了"

我會心一笑地說"可是我1~6都要上課耶!"

他說"喔~~說的也是"

他真的很可愛~~



說他才華洋溢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記得有一回 他問我"台北的天空 有沒有廈門聲音的痕跡"

接著又說"其實~聲音是沒有痕跡的"

才看了2句 我就聊不下去了

不是不想跟他聊

而是他是如此有文學氣息

總覺得自己翻遍了書還抵不過他的幾句

實在沒辦法用自己的文字堆疊出詩情畫意

他的文筆真是令人自嘆不如

只能說 "中國人真的很強"

每次都讓我覺得自己很shallow



總之~~他是我敬佩的人之ㄧ



彭軍 希望你在台灣的收聽率 會向在廈門的一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