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ASIA FM-何厚華

厚華

跟其他的電台主持人相比

在我聽來 他的聲音是悲傷的

但~~卻不是悲情與感傷

而是帶著溫度及感情的

有著無限的柔和



記得有人說過

"聽廣播的人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在打開收音機時 會尋找與你心靈相契合的頻道"

而厚華的聲音 跟我或許就是所謂的"頻率對上了"吧!



雖然他沒在主持了

不過他的聲音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他有自己的特質 也有自己的風格

而"悲傷" 就是我能給他的最好的形容詞

這何厚華式的悲傷 是其他人學不來的~

也因為如此 才會讓我對他仍有著濃濃的記憶吧!

2 則留言:

  1. 很開心

    也很謝謝妳

    理解並接受

    我的悲傷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你會看到(羞)



    不過~~那是你聲音的特質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