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離別前一天

今天終於要去學校了

好開心喔~

感覺好久沒見到同學和老師們了

超想大家的~



早上到學校 咦!一顆金莎 這是阿Ting前2個禮拜答應要給我的

超開心~

接著又和怡雯聊個不停

真的有太多事好講了

然後又和偉潔 蕭 雅白...好多人 聊了整個早自修

轉眼間~已經8點啦 太快了吧!

感覺還很意猶未盡呢!



到振聲堂 先是感恩祈福禮

結束之後回教室發畢冊

看到人趕快抓他來簽名

超忙的~



沒多久 10點要到了

畢業預演正式開始



在當時 真的感覺不到難過.感傷的氣氛

一切都是歡喜.快樂的



不過我知道 畢業後 我一定會超想大家的

縱使氣氛是和樂的 內心仍有許多不捨...



預演結束 回到教室

繼續去簽畢冊

同學的.老師的 一個都不想放過



而且我發現 有2位老師的簽名真的很"名副其實"

一個是建全的 一個是安國的

數學老師就有數學老師的簽法










物理老師就有物理老師的簽法(E=MC平方)








ㄏㄏ~真的很有創意



對了~順帶一提

今天又多認識了2個人

俊量 and 志明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是怎麼認識他們的吧!

開門...走廊...ㄏㄏ~~過程是秘密



下午2點 該走嚕!

在去火車站的路上 又碰到安國老師 今天跟他真有緣 一直碰面



回到中壢 跟Q平一起去吃包心粉圓

always的2號 和 always的4號



今天~又結束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哭的很慘...


2 則留言:

  1. 真是有趣的簽名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天ㄚ....同ㄧ個人遷的竟然差這麼多...

    安國只給我寫...."謹祝 金榜題名"

    天ㄚ~~~~~~~~~~

    (醋醋醋醋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