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懷念厚華

凌晨2點起來

不知道要幹麻 打開電視

看了一部片子-新上海灘



在片尾曲時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何厚華

原來 "就算沒有明天"

還有~Style的"幸福的起點"都是他的傑作阿!

他是一位詞曲創作者 是一位作家 也曾是亞洲電台的DJ



記得以前~每個星期天晚上都會收聽他的"醉心亞洲夜"

第一次聽就愛上了他的聲音

但不知道為何 總會覺得他的聲音帶了一點點的感傷

而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才會讓我愛不釋"聽"吧!



還記得節目結束那天是聖誕節

因為已經習慣他的聲音

所以一直到現在星期天的晚上

都聽不慣其他人的節目



而且阿~以前聽他的節目都很好睡

現在 每到星期天都睡不著

我猜是這個緣故吧!(至少是其中的一個)



他到大陸去有一段時間了

偶而會從他的網誌或其他DJ口中聽到他的消息

看來他過的很好

相信他的身體不會再出問題了

希望他可以繼續健康下去喔~


6 則留言:

  1. 最近很奇怪

    接到許多老聽眾的簡訊或留言

    讓我也好想回去那一段美好

    就算沒有明天

    我們還是擁有共同的曾經

    回覆刪除
  2. 如果沒有明天,我想..

    唯一遺憾的就事..沒有轟轟烈烈的好好愛一場吧!

    我選擇了我所愛的,這讓我感到幸運..

    即使成績沒有非常理想,我也盡力了!

    能找到人生的目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這樣的人生有標的,有方向...

    可以為喜歡的興趣努力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近來耐心的傾聽和鼓勵喔!

    我想,我相信老師所說的..

    跟你很要好的不一定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醬說你應該懂..

    但我想..我們會是的..

    你也要加油喔!..

    相信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3. 人類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及朋友,也會有朋友離開妳.

    不必因為朋友的離開而感到難過.人生很長,總有一天你們會再碰面的.

    只要好好珍惜你與朋友相處的每一分鐘,活用你的每一小時.

    到頭來你就會發現你這輩子活的很有意義.

    回覆刪除
  4. TO 厚華

    看到你的留言真開心

    你寫的歌都很棒

    很多聽友都很懷念你呢!

    回覆刪除
  5. TO 雅白

    看來老師跟你說的挺多的

    不過你可以保有樂觀的心去面對 是件好事

    你說的事~~恩 我懂的~


    回覆刪除
  6. TO E.J

    真是的 一天到晚讓你擔心

    哈~我是笨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