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遊記】龍潭-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



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 (FB粉絲團)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里橫岡下60-2號

服務專線:03-4717211

-------------------------------------------------------------------------------------------------------

因為我超級瘋狂地喜愛OPEN家族(尤其是LOCK醬)

所以哥哥說今年就來小人國看它們當慶生行程之一


到了小人國門口,馬上就看到我所愛的OPEN家族了



真是超可愛,我又瘋狂尖叫了>///<

讓人超期待入園區會有更多的OPEN等著我>///<


入園前先買個票




這是現在的票價,全票有優惠變成550元



門票上印著我的偶像們




拿著票過售票口,旁邊有簡介和集章活動別忘了拿,

上面總共有9個章可以蓋,

有6個是免費蓋章,另外三個章是要消費才能蓋章,

集滿七個章換小人國歡樂龍貼紙,八個章是車票套,九個章是我最愛的LOCK資料夾




過了售票口,就是超熟悉的山水造景



從我國小來的時候就一直長這樣


此時剛好有民俗劇場,趕快來看一下




是我超愛看的變臉

而且台下的小朋友都超捧場,

一直大喊好帥、好厲害


我們只看了變臉就離開去迷你世界,

今天是兒童節前一天,

所以好多小學都來校外教學


滿滿的小人國裡都是小朋友好熱鬧


迷你世界分成好幾個區塊

迷你台灣






迷你中國





迷你亞洲




因為我超喜歡OPEN家族,所以這要特別放出來,OPEN將和小桃穿和服真可愛



迷你美洲





迷你歐洲





看來看去最喜歡歐洲,城堡、教堂的建築真令人嚮往

在迷你中國附近還有的鐘塔,上面有我最愛的LOCK >///<





在前往搭火車的地方,還有四台OPEN家族主題汽車





也太可愛了吧,連車內的布置、椅套都是他們

還有這個立牌



真是讓人太喜歡了,因為這兩隻是我最喜歡的兩隻,超想搬回家 哈哈


在搭車前先來逛逛OPEN故事館



近到店內先是商店,過了商店就可以前往故事館了




故事開始 :

OPEN將掉落到地球,被7-11店員撿到





店員也撫養著外星來的條馬貓




長大後開了店




也成為7-11的吉祥物




和好朋友們一起露營




這貌似是他們的家





這是嬰兒時期




還有不同彩繪的OPEN將




到台灣各地的OPEN將也換上各地不同風貌的衣服




客家庄、油桐花




OPEN魔法樂園




OPEN音樂會




OPEN的夜市人生




空中纜車




露營




海邊遊玩,OPEN將還曬成了健康的小麥色




龍舟大賽,這真的可以玩



其實故事館不算大但我們待了好久,因為超愛他們所以拍了好多照,

要感謝工作人員會主動過來說要幫忙合照,

所以拍了好多照片真開心



逛完了故事館要來搭火車了,

今天看到的是這兩台,黃的OPEN和紫的LOCK



不過今天來回都是搭LOCK列車


到了遊樂區,該玩的都玩了




最後玩這個



其實我真的超級膽小連這個都不敢做,我只想玩個旋轉木馬和碰碰車就好(雖然這樣太浪費了)

不過又捨不得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一個人去玩,

所以........



雨衣是在小人國裡的商店買的,

其實不貴一件40元,有雨衣還有一雙鞋套,有鞋套真是太貼心了不然玩這個還有把鞋子襪子弄濕真是太痛苦了


最後去玩個摩天輪



顏色好繽紛而且上面都是OPEN家族超口哀




從上往下先看到草地上的OPEN大頭




另一邊是草地




升到最高處可以看到園區



這時已經三點多,

所以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都已經離開了,

變的好冷清


最後最後~我們就是為了等這個才留到現在的,

三點十五分的OPEN家族樂舞秀



大家為了尋找LOCK不見的邀請卡,所以尋訪森林中的精靈們,看看邀請卡掉在哪

這是綠精靈、花精靈




還有水精靈、火精靈



我超喜歡花精靈和水精靈的裝扮,花花綠綠好吸睛,水精靈則是出場時還有泡泡也太夢幻了這樣


樂舞秀結束,還有令人期待的握手會



是小桃和OPEN,雖然有點可惜不是我最喜歡的LOCK和小肉粽,但還是超開心的

合影




要離開前,別忘了我們的集章,最少要集七個章才可以換東西,

但只有六個章是免費的,

其他的章都要花錢才能蓋,

但沒有限定要花多少錢,

而我本來就有在集OPEN的明信片和貼紙,

所以買了20元的明信片,和30元的貼紙



買了這兩樣,我和哥哥一人就各多蓋一個章,

集滿了七個章,換了兩張歡樂龍貼紙當紀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