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open將家族3 - 清淨限定

今天來到了這兒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我要迎接我可愛的open將了















先來看一下衣服類















我看到姚小朋友買的衣服了

















但其實這件才是最適合他的XD















還有娃娃























雖然哥哥很不想但還是照做了 嘻嘻













還有耳罩















好想把最大那隻抱在懷裡>///<















裡頭也有豪杰送我的馬克杯











我覺得小朋友真的很會挑禮物



看來看去這個馬克杯送人真的最合適



也太喜歡了 哈哈XD









再往裡走一點



看到好喜歡的牆壁  滿滿的OPEN!















天呀~我好想把它搬回家>///<













整間店裡都是我的最愛

















連櫃子也是一面OPEN













一面LOCK















還有不同服裝的它們XD















既然來到了所以當然要買一下周邊商品



所以還是買了超愛的下午茶系列資料夾

















還有一個偵探怪盜系列













還有一個我最愛的lock醬貼紙











結帳櫃台還有一個超Q的郵筒













OPEN將:OPEN將是ALWAYS OPEN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