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Bali

Day 1



到Bali和姚豪杰會合

在海灘的大合照















Day 2



到蠟染村









兩位美女手上提袋的圖案就是蠟染來的









然後去泛舟









還在水裡游泳









午餐吃髒鴨餐













聖猴森林有好多猴子

這隻齜牙咧嘴根本就是猴王









在烏布傳統市集

拍了一張我最愛的照片-草帽海賊團









本來第一天就要來的海神廟

剛好碰到當地人過年 好多人再進貢











Day 3



是水上活動日

第一個就是浮淺也無法帶相機

只跟了一個不專業攝影師這樣



本來以為會很曬的結果下了整天的雨

水上活動結束午餐也吃完等著下午三點半的船開

在那之前太無聊了就來海釣









在開船前還要乖乖吃暈船藥

因為在搭船到海上平台時我一上船馬上就吐了

所以這次趕快吃藥才能好好度過這可怕的夢靨





開船了~船上有飲料和餅乾

結果我吃了好多好多@@









晚上到Hard Rock聽歌









還可以點歌 於是我們親愛的小領隊姚豪杰小朋友點了世足主題曲

我想那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到廁所碰到非常厲害的主唱XD













Day 4



這天是自由行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有個會講印尼話的小領隊

總之這天是古蹟巡禮















聽說路邊攤吃了會拉肚子

所以中午我們吃速食A&W







接著瘋狂購物 本來以為不會花什麼錢的

結果買了一堆



晚餐就在超商買買泡麵解決









回到villa 非常快樂的游泳

大家都好勇敢 都敢玩跳水的遊戲

最後我還是需要有人推我我才敢跳下去= ="









Day 5



最後一天在峇里島的日子

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但小朋友要先離我們而去 嗚嗚嗚~~









到咖啡工廠喝喝咖啡結果我們都沒買

還很好意思地要求要跟解說員來個大合照









中午吃港式飲茶

結果他們似乎沒有室內禁菸的規定

所以一直聞到煙味好痛苦



搭飛機的行程每次都好趕

不管是飛過去還是飛回來都一樣

最後還是在匆忙中跟導遊Anna拍了一張









在回台灣的班機上

非常驚訝的好多人發燒

大家也太辛苦了

要好好保重身體







最後附上每天都會用到的好朋友



峇里島五顏六色的鈔票









還有便利超商CK  跟台灣的OK真的好像@@

我們幾乎每天都到這光顧



2 則留言:

  1. 猴子好生動阿@@~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有大部分我的照片我都瞇眼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