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遊記】台中-月眉探索樂園

今天和哥哥到月眉玩




陪著哥哥等海盜船




他真的一點都不怕 ^^




這是第二項
上次到月眉的時候我也有玩
這個真的好好玩




到上面去了




翻過去了





第三個是玩斷軌

一看到我就覺得好害怕




哥哥在最上面




這張不是哥哥的 當時在陪他同事聊天沒拍到  只是想呈現斷軌列車的完整性




時間過得很快   馬上就要回家了
 





雖然下午兩點才到 但我看到哥哥玩得好開心 我好喜歡他這樣開開心心的 ^^
星期一哥哥就要去當兵了  我一定一定會很想他
每天和他講電話我都可以這麼想了 更何況不知道哪時他才會打電話過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