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EDA

* 阿里山 *





四點多起床搭火車上山

等五點四十五分的日出













太陽真的出來後實在是太刺眼也太耀眼了
這是透過護目鏡看到的日出











看日出搭的火車是這個











但只搭了單程

回程就慢慢走下去再轉搭神木區火車











非常可愛的只有兩節車廂





這是車票

看日出的票價比神木區的貴一倍











途經姊妹潭










補上一張前一天在"日出有大美"吃中餐的照片
熊寶寶太Q了














* 義大世界 *







非常有規模的地方

有幼稚園~大學  飯店 遊樂世界 購物廣場 ......





這是第二次來到

上次住天悅飯店 當時皇冠飯店還沒開放

現在皇冠終於好了所以就要住在這兒









在戶外看著水舞表演









吃完飯順便去搭摩天輪看夜景











第二天就好好地玩玩遊樂世界


先搭城堡列車到最遠的特洛伊城




特洛伊木馬





裡頭的廁所非常地可愛




特洛伊城有很多遊樂設施還有鬼屋
最喜歡的是"飛越台灣"
好像乘著滑翔翼 俯瞰整個台灣島



接著到聖托里尼山城





裡頭一樣是非常地可愛
糖果糖果糖果XD









慢慢逛回第一座大衛城看秀
再從購物廣場走回飯店



這是購物廣場中的羅馬天幕區




紫色的椅子配上黃花好漂亮









好了結束了~玩得好累
最後一定要拍一下的照片



是皇冠飯店裡的牛排屋
我好喜歡這個圖
因為一看到它會讓我想到詐欺遊戲裡的小丑XD

5 則留言:

  1. 詐欺遊戲那個小丑好可怕= =



    我也好想去高雄玩XD

    回覆刪除
  2. 開頭那三張日出真的很優

    回覆刪除
  3. 好棒好棒!

    我也想去玩啦~

    我也要去拍好多照片>////<

    到時候去要推薦我哪裡好玩好吃嘿~!

    回覆刪除
  4. 感覺好棒哦

    結果我全臺灣都玩過了就剩最有名的日月潭跟阿里山沒去過=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真是太丟臉了

    高雄人竟然沒去過義大世界

    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