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惡魔在身邊





聽說~~~惡魔在身邊







誰?是誰??





































是親愛的小KAKA











小KA這個名字的由來很可愛

聽說這個人很愛吃冰塊

飲料喝完後都會把裡頭未融化的冰塊放在嘴裡

喀啦喀啦地一直咬

因為一直發出咖咖咖的聲音 所以就叫小KA











惡魔非常有個性







不管是長髮



















還是短髮













都非常有個人特色  惡魔的個性也表露無遺



當然~可愛的氣息也無法掩蓋















偶而又透露一些性感























還有帥性



































當然~





















也有無可教藥的時候.......XD













































 *~*~*~*~*~*~*~*~*~*~*~*~*~*~*







順帶一提~



小KA家就是開心農場



西瓜小姐 日日春先生都是她鄰居



以前的寵物還有水牛



當然還有看管作物被偷的土狗



儼然就是臉書上的開心農場嘛XD
























5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2. 天阿

    你從哪弄來我以前的照片= =

    回覆刪除
  3. 我的筆電裡也有存第一張照片!!

    小ka短髮的樣子好可愛好喜歡!!!

    雖然我對她長髮的印象比較深XD

    回覆刪除
  4. 年輕真好 @@~

    回覆刪除
  5. 我來逛逛^^有控也來我家簽簽吧!

    ~都會回覆的=)

    可以按((推))的話更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