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結束

01
考試周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到小KA
尤其看到她越來越可愛的樣子

02
在一點也不輕鬆的後五門考試結束後
大學三年就這樣over了 好突然~
結果也沒好好地跟拉拉說聲再見

03
好多人都說最喜歡大一的生活
可是我最喜歡大三
或許是搬出來 或許是有了JET 或許是認識更多朋友
總覺得比大一大二的生活豐富了好多

04
剩下的一年 也會很快就過完的
雖然畢業後我還有半年要待在淡江念書
但那時我的朋友還有誰呀 真是太感傷了...

05
在感傷之於 還是要期待著九月畢旅的來臨

3 則留言:

  1. 據說大家只有在考試週才會看到我

    那我延畢半年陪你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期待他日再相逢吧

    希望下次見面大家都更好

    要好好保重QQ~

    多吃點 才會長高

    回覆刪除
  3. 陳之浩對延畢也很有信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