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一個老人 一個禿頭

01



輔導原理的老師好可愛



他今天問我們大學城跟水源街有沒有什麼好租房子的地方



因為每天開車來學校好累



想住在學校附近就好



我問:老師你住家裡嗎?



師說:對!



再問:那你家在哪?



師曰:我不好意思說



三問:那到底在哪?



師答:其實我家在關渡.............



大家:................



老師:................







02



今天上教學設計的時候



我們聊到了文學史



博士班學姊說:以前我們文學史老師超帥的 好多人寫情書給他



碩士班學姊說:我們也是耶 一想到文學史就想到帥哥老師



其中一個還說是為了當年的一個帥哥老師才來念淡江



結果考進研究所的那一年帥哥老師就結婚 去別的學校教書了





接著就一同問我:你們文學史老師應該也是個帥哥吧!!!(非常期待~)



我想了一想



回答:不是!大二是個老人 大三是個禿頭!



一說完



她們:................

5 則留言:

  1. 小心被心機很重的禿頭看到阿XD

    回覆刪除
  2. =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租了房子後..

    回覆刪除
  3. 最有資格說要租房子的是我才對QQ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住外面拉~~~

    回覆刪除
  5. (接點點的梗)



    他就每天可以很晚才起床...非常方便...





    點點好寂寞,我是你的好朋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