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2009.07.27(一)



這天阿童到中壢找我跟Q平

在她來之前就已經跟老耿說好這次一定要帶她去買菜包

每次傻瓜童怡雯一說要來中壢

就會一直說她要菜包菜包叫不停

可是我們都沒人理她好壞心XDXDXD






2007.08.05(三)

今天和蕭  童  毛 在新光三越勝博殿聚餐


童怡雯這個天兵

打電話給我說找不到

問題是我們在新光三越她人在遠東百貨怎麼可能找的到XDXDXD


如果我跟某人結婚我可以不要找蕭思雅當伴娘嗎

這樣紅包我要包給你多少呀

全部都給你賺走了 哈哈XDXDXD
 

阿毛燙的捲毛好好看

可是她冷靜說出的事實卻讓人很震驚

我覺得已經好久沒被嚇到了@@





晚上跟偉潔talk talk

聽到她的聲音好懷念

可是九月才回來我都已經在淡水開學了@@





最後就是阿童童說去西班牙一定會寄明信片來

都說一定了就拜託你一定要記得

每次有朋友出國去念書

都是自己說要寄東西給我們

可是沒有一個真的做到 @@

阿童不要讓我失望壓XDXDXDXDXD




3 則留言:

  1. 吼吼吼~~~~

    阿童最好有寄然後不要又漏了我= =+

    不然我一定會讓他的大腿更腫一3一

    妳跟某人的伴娘請我啦!!!!XD

    我要去玩ˊˇˋ



    BY 當天吃到快吐的阿毛

    回覆刪除
  2. 小魚:哭哭,大家都騙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會記得!!!

    放心放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