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摸索中@@

從青青農場到臉書到噗浪

不是我在說大家變心也變太快了

1796現在都好少人去玩

害我跟楊鎮豪PK拉力賽都沒甚麼人幫我加油 給他搗蛋



然後facebook一堆遊戲我還是不會玩

我是個無情的主人

好多人都說"你都不理你的寵物"

不然就是 "你寵物不開心了"

大家都比我還關心她



不是我不理她

只是我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點開我的寵物頁面

她告訴我她不開心

可是我只能愣愣地盯著螢幕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將滑鼠移到右上角的叉叉把他關掉@@











我好壞心呀~~~~!!!!!!!!!!!











其實我還是只心心念念著我的餐城

唷~有沒有人要跟我換菜呀XDXD





至於噗浪嘛~

曾經呂小咖推薦我用plurk 說比MSN好玩

可是我都不理她

小KAKA現在一定暗自竊笑

當她還是我室友的時候不向她請教

現在就只能像笨蛋一樣自己到處摸索

連換個樣式我都找不到在哪 是不是有這麼笨呀~@@



http://www.plurk.com/sueellen456



有用的快加我吧XDXDXD












5 則留言:

  1. 之前我同學也叫我申請噗浪

    但是畫面太亂了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就沒理他

    小魚的寵物要哭哭了@@

    我有幫妳餵他XD

    還有餐城每次要玩每次都是系統繁忙請重新試之類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農民幣到底要怎麼拿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被鎖住了 囧



    我同學追問我去哪拿的農民幣我都快被逼瘋了



    魚妳可以來跟我食材XD



    我也是迫切需要ㄎㄎ



    1796妳可以等開學在號召大家跑拉力賽



    我多開幾個幽靈帳號幫你衝時速XD

    回覆刪除
  3. 暗自竊笑的呂小咖2009年8月18日 中午12:11

    都沒在聽嘛是不是XD

    回覆刪除
  4. 天啊,樓上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 噗浪這東西我找不到好玩的點= =

    倒是餐城現在可以種菜樂了好瞎趴

    可惜種子要2000元好貴,而且不能偷菜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