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食記】蘆竹-風車的故鄉

風車的故鄉(FB粉絲團)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話:03-2123233



---------------------------------------------------------------------------------------------

 

這天 是我們家哥哥的生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生日



慶祝生日 也慶祝情人節





白天在哥哥家弄著我們一起去家樂福買的20塊鐵板麵



壽星說我弄得很好吃



真是好開心^^





晚上的生日大餐在風車的故鄉這家很棒的餐廳享用














































我幫哥哥點了火焰套餐 哥哥幫我點了香草烤全雞







首先來的是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配上大蒜醬



用布包著不讓它冷掉好貼心
















海鮮三重奏



雖然小小的 可是看起來很精緻












上面的是我的濃湯 下面的是哥哥的馬賽海鮮湯
















然後是我的主廚沙拉



我覺得我的好酸 可是它外面那層皮好軟好好吃














和哥哥的凱薩沙拉











還有服務生在旁邊現拌配料











火焰套餐主餐前的清檸雪碧



清新口腔~














服務生在一旁替我們壽星的牛排燒出美麗的火焰















這就是被火焰圍繞著的感覺






就是它~無骨牛小排












配料有洋蔥 紅酒 威士忌



好好吃又好嫩



我又開始想念它的味道了








還有我的主餐-烤全雞



它真的好大一隻唷@@














到了最後的甜點跟飲料了



飲料是很常見的咖啡跟奶茶 可是奶茶很好喝唷






甜點是焗火焰雪山



吃下去的口感很奇特



好多味道揉合在一起



除了甜甜冰冰的感覺 還有酒味












感覺點火焰套餐服務生會很忙



沙拉 主餐跟甜點他都要細心地在一旁幫你服務



不過也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多收一成服務費是真的有服務到客人XD








最後~女服務生端著生日蛋糕來向壽星說生日快樂











親愛的壽星~來許願吧











看看你~許願的時候多認真^^



我就是喜歡你認真的樣子






看著這時的你



我覺得我真的好想趕快把禮物交給你



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風車的故鄉

















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