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最後一堂課

6/19(五)

今天考的最後一科寫起來有點感傷



想起最後一堂課老師親手包的巧克力


老師真是太有心了



話說她也真厲害

我都沒跟她公開這個秘密

結果她說一翻開畢冊就知道我媽媽是誰

然後我說姑姑也是你的大學同學

她就說 江XX??

嗯呀 真是厲害呀XD







6/20(六)

今天是搬家日

感謝小高 點點 林子均


































6 則留言:

  1. 喔喔還有一對在我們左邊被卡掉了XD



    你跟鎮豪有夫妻臉耶ㄎㄎ

    回覆刪除
  2. 喔喔跑出來了剛剛網頁把豪杰跟林家花園卡掉囉ㄎㄎ

    回覆刪除
  3. 我跟努努對面也有一對閃光

    科科

    而且團拍陳之浩也太大了吧ˋˊ

    回覆刪除
  4. 改天再辦一次聚餐啦~

    回覆刪除
  5. 為啥是我跟蟹老闆= =

    回覆刪除
  6. 小魚魚魚魚~~~

    他都沒回我啦 都要哭哭了

    怎麼辦?!就當作沒發生這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