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天使熱愛的生活

從去年十一月喊到現在的五喀辣終於要成行了

揪一揪有17個人要去

好龐大的數字



我 

鎮豪





浩浩

禮竹

豪杰

努努

點點

思思 

KAKA 

子羽 

陸太太

羅直  

螃蟹 

子鈞

秀瑛












小KA真的是超級大惡魔

最近很愛跟我逗嘴 也很喜歡威脅我

陪她去樓下萊爾富買零食 還說要把我關在門外不給我進去

真是太壞了



雖然她很可惡一直說我臭(到底是誰臭呀!!!)

不過她今天也跟我推薦個喝咖啡的好地方

店名是 天使熱愛的生活



她說在老街尾巴

一直走一直走就會走到

可是如果我眼殘

是不是就這樣一直走到台灣的盡頭我都找不到

到底在哪裡呀@@


6 則留言:

  1. 天使熱愛的生活

    沒聽過 老街尾我還是只知道星巴克@@

    回覆刪除
  2. 小KA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原來從去年十一月喊到現在= =?



    下次我們一起去找ㄎㄎㄎㄎ



    不過我還真的沒看過那家咖啡廳@@

    回覆刪除
  4. 我第一次要找它就不小心錯過了哈哈

    臭小魚在網誌說我壞話我討厭你啦

    我不要去五喀辣了啦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我有去過!!!

    老街尾的美國冰淇淋旁邊小路二樓就是了

    瑪芬好好吃喔科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