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也要來個雜碎

1.歪果人一直說自己中文很強

   結果到現在還一直把我名字寫錯

   王禹 寫成 虫禹 把我當蟲子了!!!

   聲韻學還好意思考及格!!!



2.松濤垃圾場說關就關

   要我們自己提著垃圾到自強館丟

   或到水源街追著垃圾車跑也太不方便了吧!!!



3.語言學老師哪壺不開提哪壺

   隨便舉個例子就是令人害羞的兩隻貓



4.在路上看到一台車也改的太兇了吧

   遠遠看去我還很肯定那百分之百是GSR

   結果走近一看竟然是KTR

   就是沾點點的車跟陳炮炮的車合體就是了= =

  

5.如果老拉準時畢業希望他會記得回來看我們這些小妹妹

   要記得順手捐發票 救救涂老拉



OVER!!!

3 則留言:

  1. 祝我考運亨通

    要是有考到公職 你們準時納稅就好

    要是不想納給國家 可以私下納給我XD



    順手捐發票是是好事

    捐給我雖然不是行善積福 有算種小投資嚕

    中200萬請你們吃牛排XD



    妳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可以把妳記在人生名人錄裡頭

    給妳祝福

    回覆刪除
  2. 那個人一定是想學我,他到底想幹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