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小瑀

今天和低調到天生國小帶課輔

小花臨時不舒服沒來太可惜了

因為小朋友好可愛XD



一到教室

就有一個黑黑的小孩

張大了嘴對我笑

還露出他那缺了一顆的牙齒

很有活力地問我

"老師老師老師!你叫甚麼名字?"



然後我就指指旁邊的低調

跟他說 "我們唷~就一隻魚跟一隻鴨"

然後他就笑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都不懂他怎麼可以笑得那麼開心XD







我帶的小朋友叫張晉瑀

他說可以叫他小瑀(那也是我的名字耶~討厭~)

他是國小一年級

今天陪他做作業 還有小考他的國文跟數學



他講話好可愛

考圈詞時 我說 "生氣"

想不出來怎麼寫

還一直問我 是不是聲音的聲



發現答案錯了 或是想起來怎麼寫

都是突然高喊"找到了!!!"





你是想嚇死我嗎!!!  孩子~~






6 則留言:

  1. 呵呵

    孩子跟你一樣叫小瑀ㄟ

    很巧ㄟ~

    課輔還OK嗎?

    我想低調OK的拉

    XDD

    回覆刪除
  2. 真是可愛



    (:



    在大一點就皮了ˋˊ

    回覆刪除
  3. 老師難做~~~

    相信你有很豐富的收穫~~~



    GOOD



    加油囉



    熊熊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上小魚老師的課XDXD~

    回覆刪除
  5. 小魚老師嘴巴真伶俐

    回覆刪除
  6. 小朋友真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