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ㄎㄎ 羅ㄓˊ生日快樂

 Today

親愛的羅ㄓˊ同學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

聽說我是這群裡唯一收到羅ㄓˊ禮物的人

既然羅ㄓˊ同學那麼大方地送了我那組筆

那麼 我當然也要很大方地把CD送你嚕



生日快樂呀 南海毒書生XD



那個福袋就是你的生日禮物嚕

能提早幫你過完生日真是太好了 XD





BY 北海小魚香絲

7 則留言:

  1. 耶!羅輊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大家生日快樂XD

    回覆刪除
  3. 提早過了期中考就不會那麼忙了

    耶!!!!!

    回覆刪除
  4. 好主意

    可不可以螃蟹的也順便跳過?

    回覆刪除
  5. 就專注在你生日會更好

    回覆刪除
  6. 太過分了= =

    算了啦~看破了你們這些人(憂鬱中)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是蘆洲小太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