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曾爺爺讓我矛盾了= =

曾爺爺是個傳奇

總是反其道而行



告訴我們

進教室前 先在門口想一想 要不要來上課
如果覺得 翹課會有罪惡感 上課又會有委屈感
那就不用來了



前幾周又說 我鼓勵你們勇敢的翹課!!!



可是系所評鑑老師們都戰戰兢兢的

我還要跟同學們說要來上課



結果爺爺今天竟然又激昂地說

不敢翹課 要不得!!!  &  我是玩真的!!!

(怎麼來上課還要被說要不得呀 顆顆...)



ㄜ~我知道爺爺您是玩真的

可是評鑑也是玩真的



爺爺您讓我矛盾了...

6 則留言:

  1. 我覺得老曾跟我是同路人

    做自己想做的吧

    春假要到了

    回覆刪除
  2. 爺爺真有趣啊XD

    回覆刪除
  3. 他要說服評鑑委員,說是他叫我們翹課的。

    尊重學生的自由意識,不爽上課就不要上!

    回覆刪除
  4. 要不得 要不得. .



    啥要不得 ?

    回覆刪除
  5. 我倒想聼聼高小姐如何說出心虛的話

    回覆刪除
  6. 回5樓

    她會說~我門中文系是有品德的系~最棒的系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