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兩個小朋友

今天說文解字 說到"鬼"字

老師說 魖鬼是最強的鬼 不用做甚麼 就可以把人的靈氣消耗殆盡



今天很難得跟小朋友坐

聽到老師講到鬼

我們就開始從東方的殭屍 木乃伊.西方的吸血鬼 狼人 聊到鬼片

小朋友很可愛

他說在馬來西亞自己一個人開車感到害怕時 會撥瀏海(邊說邊動作 笑~)

雖然他也會害怕 可是他比我膽子大多了

他看過很多鬼片

他說韓國 泰國的最可怕

開始跟我講劇情(喔~我都沒看過呢! ㄎㄎ)

害我那時有種想看鬼片的FU



說到小朋友 還有另一個小朋友要關心

她收到愚人節簡訊

那個~不要理他拉

板橋人上課都沒睡到覺在那苦口婆心了

今天你可以回高雄 要開心點呀~

不過~我還是很想把錯推給姚豪杰

雖然我知道你是冤枉的

但是我想要看小朋友戀愛嘛!

5 則留言:

  1. 什麼簡訊阿?

    回覆刪除
  2. 早上沒睡到,害我下午文字學睡死了。

    小朋友…在一起~~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爲什麽是我的錯><

    臭點點~還我清白啊~

    回覆刪除
  4. 我同學跟我說了

    那是真的

    不過算了吧~反正我也不能怎樣

    謝謝小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