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好愛我的小黑仔~!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早上從女宿出來經過蛋捲廣場

一隻陌生的狗狗出現在眼前

牠是..."小鏢!"(小鏢是我曾經夢寐以求想養的哈士奇的名字)

看牠那麼專心地在那尋尋覓覓

我也駐足在那看了牠好久好久

好開心好開心~相信今天會是個愉快的一天



離開小鏢

要前往體育館

正要走下坡的時候

遙遠的那頭

一個黑黑小小的身影印入眼簾

那是..."我心愛的!Blacky!小黑仔!"(昨天才幫牠取好的名字)

趕快跑到牠眼前 好怕牠又跑掉了

"摸摸頭!摸摸頭!" "小黑仔!你好可愛!"

第一次見到牠的時候就好喜歡牠

因為牠的腿很短 跑起來很可愛

(其實牠在散步還是在跑步根本分不出來)

還有牠的尾巴好特別 長得跟芒草好像

牠在走路的時候 尾巴一直晃一直晃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牠是什麼品種混出來的狗狗

怎麼可以混出這麼可愛又特別的狗狗勒~

腿短短 身體有點長(是混到臘腸吧!但又沒那麼長) 還有那個尾巴...

沒辦法 要上課 只能很難過地跟牠說掰掰...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就不會再看到牠了...



沒想到...HAHA~下午的資概課 又見到我心愛的牠嚕!



牠正從我眼前走過去

趕快跑過去 跟在牠的後面

牠正好停下來 剛剛好~可以蹲下去摸摸牠

"小黑仔!我好喜歡你唷!"

牠一直在喘著氣

我猜~一定是因為腿短短 腳步比較小 不管用走的用跑的 都很吃力吧!(笑~)



我想~小黑仔一定是條心腸很好的狗狗

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牠 ^^




4 則留言:

  1. 我都沒有看過小黑~

    但這真的是個好日記啊~

    回覆刪除
  2. 一定很可愛吧~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魚的提醒



    感動感動^^

    回覆刪除
  4. 補充:

    加油!!



    很開心你來我的網誌逛喔

    回覆刪除